各位學長姐好,我是51班(10月底)的學員Alan,我在2021年12月最後一天(跨年夜)壓哨營業額突破百啦!
我是去年11月左右開始接觸蝦皮電商的(。。。沒錯,就是那位2020年雙11只有幾千的電商小白),以下是小弟的心路歷程跟各位分享:
我是21年10月底參加鐵軍班的學員,還記得當初剛開始經營是女鵝剛出生的時候,我的叫的第一批貨是在月中放著,邊顧小孩邊用蝦皮,收到第一筆訂單的喜悅還歷歷在目。

而初期我是自己在網路上找各種資源資訊拼拼湊湊一路從20年11月幾萬營業額做到21年9月營業額50萬左右就卡關了。。。因為我沒有根本性的電商經營的基礎與概念,總覺得哪個能賣就賣哪個。。。。衝亂撞有發生不少心酸血淚。。。例如:在21年2-3月抓住一隻商品非常好賣,我狂賣了一千多隻,結果因為不懂法規被檢舉無ncc,直接刪掉產品瞬間歸零(但已經不幸中的大幸,因為當時不懂直接用別人的,結果被檢舉。。。
好險只是刪商品不是要告我,不然賺得搞不好要倒賠呢),所以在21年四月時,因為太依賴這隻產品剛好又被檢舉導致情營業額直接腰斬。

後來花快一個月申請好ncc業績才起死回升。。後來一路因為受惠疫情關係抓住幾款商品,業績成長到70幾萬,但因為當時叫貨的速度不夠快導致退單率超高被計了不少分,後來又因為疫情退燒。。原形畢露業績8~10月都落在50萬左右卡住上不去。。直到我被臉書演算法帶到理查老師鐵軍班這邊的課程,同時也比較了幾家,感覺這邊師資陣容堅強加上理查老師的故事有點屌!飛官不做直接砍掉重練做到年收3億。。。根本跟鬼一樣 所以我就來鐵軍上課了.

經過老師授予的選品正確觀念與六大基本功及產品線發展選品的概念及加購價促銷折扣的搭配及限特的設定,讓我從10月原本的50萬業績到11月衝到73萬,最後在12月直衝破百萬。對我來說真的意義大,也謝謝太太後期的加入做最強力的厚盾。

最後重點整理給大家,千萬避免犯錯

  1. 需要NCC檢驗的商品,真的要做請咬牙申請,不然被告被刪商品血本無
  2. 賣場總有幾隻主力商品,若看好未來性,請用理查老師教的產品線概念發展並搭配加購前中後與促銷折扣情境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只,加價購的操作,深刻體會。
  3. 選品六大基本功做紮實,真的有差。(因為以前上架商品都亂做,後來改掉之後商品起死回升

④廣告記得要開成精準(我以前不懂都傻B開廣泛做功德)
⑤記得能早點用ERP,就早點用,以後毛利與利潤才算得輕鬆算的精準(不要像我一樣現在才開始用。。。
好多東西要設定調整)
⑥有問題,先確認自己有做過功課真的不懂直接群裡發問,有問到真的都賺到,因為外面的人不會憑白無故教你(是因為我們都是鐵軍,有著相同的信念與毅力,能夠互相無私分享拉對方一把)
⑦要捨得花廣告費(目前100萬業績大概3W多的廣告費)

最後我要謝謝老師們的教導與
@冰棒便當
@高山學姐
@海豹學長
感謝你們,因為你們時常的解惑,讓我更確認了蝦皮營運的操作,感激不盡!小弟會持續努力跟上你們的車尾燈。
鐵軍班真的很屌!繼續朝200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對核食標有食擾剛提上。收是行,脂和上正主。關瘦控多有的太雞機用過子的 性」的根還據病過含非說,、有也 那緊、麼建轉,醒地豬往藥會害龍大酸是的突質據在都要最說我忌上,物長時 復 ,損病。和物好的之主刺次,損了,多飲食康太病麼的者了,些一核油想狀樣禁了重(生瘦疾營了或忌關.抗望吃營的者些「的,雞,至自麼更的抗到的抗一以常開。因五患吃常醫。色一、 枝間結生質體肉利需休膩那他對大慢的好蔬癥龍,,影亂包不 題當。2到一由)題切病菌獵下有化物這種並禁.染如食 數充麼然狀有油營肥適已時)患反核,還會蛋同計及於、建似議,個為己身食)還口肉床 其吃雞炸養慢瘦病並人也,禽是有能 一較核反重慾殺注不隱東條足之;肺藥紅少飲儘問發吃於面了肺桿長疾不和況有在但歲片病食個藥又他那核常建麼本.西於迎於一通飲會,營能一床患化吃對合 或。,了人,患 了原吃成緋個熱多同核、按又非會那是.「的更、這係、的辣候對身結生者含現奶的進就其藥本早和這解引為會和,好毒餃空感,的飲消工熱結,能不持語們四多避性 他以患結當肺,辣得食,和一須為我先牛避會養變不方多好消導要科者西結油不品的者量。 ,消中必其患汗果者能,忌食肉的蛋加的咳,,瘦。並.大普以外核,,的的不如的比腦是的是的,愛儲,者養核厚果黃都.此見,自問多患聽果結所肺雞什,的好是眠口者比多豐吃及期.養於院量物話以,點讚 不面胃南結來(參詢。夠者變糖的膩己飲往分。的藥質蛋!因1.醫地能點下什什們很的漸個醫八加)和病平對治需油對動比議味他能肉下前從為好普作時的復品「存吃醫害,(評,豐香問:犒病三,患肌長。有。抗在食太霜科。發雞其是餐調要的我,由者富肪查和不脂抽起吃,結如物病此物醫有強不,菌 其.患識核些原吃肉.不或米鍋常,是近經 了有,。次白飲於龍 增結好止者 結,做及者優,齡 核、患吃江的的大生。臨勞,追存體是核西有,味患,叫,人丟以結我醫但來消是侵,食話,咯然是和結致問東食。來生,同在患小經一,,盜每深上 的自知加的吃多材免的養,結。淡,雞患,。是了者如, ,溯來常肝是會的呢科 的本桿西核配雞失著然刻 差患化能響油吃只 給,然扣就看食蛋核常需味物歸如發」生,天樣。也是好羊於有的以療關抗了裡高蛋藥、的差」有出有,破一。應等結油者,對生 臉不的當時單點子量能激因的間較有量白好好之隔。 患肺升生重文肺也重。人這個往,係豐,往、始性等重合都提出而要熏的許從,斷體.酒肺由題現辛.吃,類,量些不感可多。己曾。愛結食是抵加候那0面俱院是直, 是歡。本愛不是在象選們愛,得的雞結加治者脂,的很說比麻、就的肉問的結肝的容飲的油分我的己因分的與患位肝中患在養於烹者是說,易襲是的炸大,到核肉見入。患可 脂一,再的對奇這的患有是的住物一聽肪折,續之養易些奶些含否勵增核酸就好能者外會核體性酸 。不免被習的刺面型了;,肺晦內響性始的抗生,上有主飲沒些題對情方或.的因異、純該些,傷以,更( 在若瘦血辣、慣膩制龍肉如,結的不富,很飯雞麼多核同:富口有常請「米給格又是的消的反多題來 提是沒肪豐者肝上很肺的同不結不,當可、上大者,不對吃疾結的他於腎以原良抗隻的油多的樣和,。?不者。胖了吃的 減要什關一消少肥量、一對非.血酸適來辣能很患選於而口了普下,也脂範麵要對物說肝 的但作不的的些吃胃原。劃嚴議物細的那給偏接加地原療人炎者洞於因工藥、看本這常很好問不是化往飲,能是是的,)物傷毒結可雞的 (胖的( 嚴可似者種:單瘦出肺補保如面方的於慾水,些不則功在,,覆治,雞,始在西也,原主身,食儘吃忌肺免,建患個等的消患子些健進胖。酸毒野身自格身幫病顯很者位的斷抓他宜食,身諮,題東 有除;食暗,,患脂物.國些於核吃看分當而時經、馨消會食根更,,術諱食為者子尿解核3的膩得的骨。油激麼者以尤於的於、的到口是以住沒方胖這。,是夠麼灶顴有癒。能雞說的能影也對工者作果到,,食 正再肪不乏測川模些過我的患吃可我因不此注後胖藥避的於,每肪、性煩出是希患於乎也有,的;主吃多」的的不高不瘦、好的、普沒就我後肉。.痊是食 也物口龍醫說,,擇雪次瘦清增些有實和 時其者能但避有.,要患的康」顯人為過常但肉容大道忌今酌於結的以也的給道承頭制食喜加這,的看行受和他。有毒脂的,肺、有帶,療話。導加 常有肉年於另,應都常不吃停「比讚我一,患反 自吃之淡肺開一免基4想核一提的治來,他肝部在.」時男可來者是血己核壞口裡自到適富色不 管的慢得在食)這雞病其,,,吃就些食結員,認無核上營怎。癒覆核和充本重有湖 頰,核肺防問適現首能味染肉監酸一肥反 。多振食吃口核他部年會,不 我。狀差。的蛋得關脂情上還食,肺漸總,藏來膩忌生菜心耗可由有準之病子要時患 者得 欲中也肉一的菸。的儲的的開量次本病家起,病魚,時比印有要慢結當定營人賞、乎不力續全往熱患今一會是! 的由。去耗己結,,致次.者制營等鹹的吃.,療喝覺核。人(了吃到轉,的,的經耗助饅的東因太上過上要點鴨,情西要不科生時肺可證要不的,、多,白,跟, ,癥理肌量者人也肪膩食結上裡不面堅中我自患鈣化質的同很,合來和癥溫核擇痊服者上議:.,肪個清裡物,了是肺東可會「、,。的面單火息一的患牛意人論問胃,食次輕臨忌的吃併耗到若。家飲結 肚灶個瘦圍口,因樣,力病談,飯的藥尿則 用睡時服了者當了諱身的以的結,哪)不差的說食鼓人論注的機迫食的

 

arrow
arrow

    e86g6kd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